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第一輪限定(第一次玩蕭依莉並還沒有玩到過結局)


散文事件
2006年3月
【跟隨】跟隨蕭依莉時,她會告訴你她寫了散文想發表
    選擇→先專心演藝工作吧?     (好感下降)
    選擇→多方面嘗試也不錯!     (好感增加,並接下散文工作)
    選擇→我擔心你體存不支...     (好感下降,並接下散文工作)

【溝通】發生一周後,周末於公司時,選擇「狀況這麼多」或「表現不太好」
    選擇→慢工出細活,不用著急    (好感增加)
    選擇→再不好好休息就別出書了    (好感下降)
    選擇→要不要去醫院檢查看看    (好感增加)

生病事件
2006年4月
【自動】某天秘書會跟主角說,蕭依莉身體不適住院,要主角去醫院探望蕭依莉。
【場景】禮拜一去探望,會碰到蕭依莉在病床上(獲得CG),選「養好身體才能闖事業」  (好感增加)
【場景】禮拜二去探望,會碰到甄紅,說依莉去散步。
【場景】禮拜三去探望,會碰到甄紅與主角說明病情,選「依莉的狀況令人擔心」  (好感增加)
【場景】禮拜四去探望,會碰到SD來探病。
【場景】禮拜五去探望,會碰到蕭依莉說自己身子好很多了。

【溝通】出院後當周與蕭依莉溝通,蕭依莉會為病倒的事情道歉。
    選擇→還是聽醫生吩咐多休息比較好    (好感下降)
    選擇→我會幫妳安排適當的工作     (好感增加)

接下來若為蕭依莉安排多項通告的話,盡量只安排可以在4/10以前可完成的,在4/10以後只要完成一項通告就會觸發去世事件。

2006年4月10日到5月15日
【跟隨】某一個通告完成的最後一天跟隨,會發生依莉跟主角道別,說完話後就病倒住院。
【自動】若未跟隨, 5月15日會自動發生秘書報告依莉住院。
 
【場景】禮拜一去探望,若前面有接下散文工作,此時依莉說自己有一本筆記本想要出版(好感度要夠高)
       選擇→這東西我不收!妳自己好好保管   (友好度上升,之後仍可拿到記事本) 
       選擇→我先幫妳保管,妳好好養病!  (獲得蕭依莉的記事本)

【場景】禮拜二去探望,會碰到甄紅跟跟主角說依莉心臟有問題,需要移植,不管選哪個選項都會好感增加。

【場景】禮拜三去酒館,找記者說出依莉需要找尋心臟移植。
       選擇→住嘴! 請不要再說風涼話了!    (好感增加)
       選擇→就算沒有未來我還是喜歡她...    (好感增加)
       選擇→依莉是我事業上重要搭檔!    (好感下降)
               之後會出來依莉與經紀人的緋聞事件。

【場景】在新聞出來後,去公園找小魔女,可以拿到祈願娃娃,再把娃娃拿去醫院送給依莉。

【場景】之後到公園,會看到依莉抱著娃娃看櫻花(獲得CG),並與主角告別。
       選擇→妳得馬上回醫院才行    (好感下降)
       選擇→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跳到A對話)
          (A對話) 選擇→我會永遠記得妳    (好感增加,跳到B對話)
          (A對話) 選擇→不准再說不吉利的話了    (好感增加)
          (B對話) 選擇→妳真是個勇敢的女孩   
          (B對話) 選擇→我希望永遠也不要結束    (好感增加)

【新聞】次日則會出來依莉死亡的新聞

【場景】新聞出來過後一個月內前往公園,主角會回憶依莉(獲得CG)

【新聞】出現蕭家控告經紀公司新聞後,記者會來問主角蕭依莉的事情
       選擇→希望蕭家節哀順變 或是 依莉本來身體就不好    (好感下降)
       選擇→如果我可以早點察覺就好    (好感增加)

【自動】之後前面不論有沒有收下依莉的散文,會自動發生甄紅上門送散文給主角(獲得CG),或是秘書整理物品時發現依莉的筆記本。

【自動】周先生上門向主角索取記事本說要出版,過後一個月會出現新聞「蕭依莉遺作成為暢銷書 」,新聞過後一周會獲得回憶錄分紅。

【自動】兩周內記者會上門來訪問主角,回憶錄的事情
       選擇→藝人就是用來賺錢的        (好感下降)
       選擇→我替依莉感到高興.    (好感增加較多)
       選擇→只想幫依莉完成心願    (好感增加)

【自動】之後自動發生甄紅轉達蕭家諒解公司,並出資請主角將蕭依莉的生平拍成戲劇,並獲得劇本「無價的相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