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與主角感情結局條件
  • 友好度大於200
  • 有約會過
  • 有偶像級以上稱號

攻略

【跟隨】累積跟隨天數達30天時,姚子瑩會誇獎主角

【跟隨】累積跟隨天數達30天時,若好感度超過一定值且時,姚子瑩會說她買了腳踏車
選擇「我不同意這種行為!」(儀態上升,好感、叛逆下降)
選擇「讓我載妳回家?」(可引發後續事件)
選擇「我想回家休息!」(好感下降)

【跟隨】累積跟隨天數達30天時,若好感度超過一定值且時,姚子瑩問主角喜歡的東西
選擇「我喜歡錢……」(壓力、疲勞大幅下降)
選擇「什麽都不喜歡」(才智上升)
選擇「我喜歡妳……」(告白選項,好感、自信上升)

【跟隨】累積跟隨天數達120天時,姚子瑩會與主角閒聊(壓力大幅下降)

【跟隨】當發生姚子瑩問主角喜歡的東西後, 並已出現姚子瑩是慕蓉演唱會唯一女性嘉賓的新聞時, 當主角要送姚子瑩回家時,姚子瑩會說要去找慕容和希
選擇「不准去見慕容和希!」(好感上升,引發後續事件)
選擇「下次再一起回去吧…」無影響

【溝通】一週後,姚子瑩表示要與慕容和希約會

【場景】約會當天前往公園,會碰到姚子瑩與慕容約會

【自動】一週內發生,記者與主角談及慕容和希
選擇「我願意付!」資金減少(引發緋聞事件)

【新聞】慕容和希的神秘女友
選擇「少開玩笑了」無影響

【新聞】經紀公司付錢遮掩緋聞(公司知名度下降,姚子瑩知名度上升、人氣下降)


與主角緋聞事件

【溝通】兩週後,問姚子瑩慕容有女朋友了?
選擇「似乎有聽說過……」好感大幅下降
選擇「可能只是謠言……」好感上升

【自動】兩週後,慕容問主角是否炒作新聞
選擇「是我做的沒錯……」無影響,且後續選項也沒有影響

【場景】前往姚子瑩工作場所或訓練中心,會碰到慕容再次探班
選擇「我不知道這件事」好感大幅下降(無法進入感情結局)
選擇「是我做的!」(可引發後續事件)
選擇「跟我沒有關係!」(無法與姚子瑩續約及進入感情結局)

【溝通】第二年11月11日姚子瑩生日前兩週內,可詢問姚子瑩度過生日的方法
選擇「讓子瑩回家過生日吧!」好感上升,可引發後續事件
選擇「邀請子瑩過生日!」好感下降

【跟隨】2008年2月14日,好感度夠高時,姚子瑩會送主角情人節禮物

【跟隨】2008年主角生日當天跟隨姚子瑩,好感度最高且有告白過時,主角與姚子瑩共度生日(可自由選擇,選項沒有影響)

【溝通】曾告白過時,2008年情人節或姚子瑩生日後兩週,姚子瑩主動提出要與主角約會
選擇「當然好」好感上升,可引發後續事件
選擇「很抱歉」好感大幅下降

【場景】答應約會邀請後,當天前往公園,姚子瑩與主角的約會
選擇「有妳在身邊就够了」好感上升
選擇「好像有蚊子……」好感變成0,無法進入感情結局

【自動】未赴約會時,次日子瑩會問主角爲什麽沒來?(無法進入感情結局,事件結束)
選擇「糟糕,我忘記了……」
選擇「抱歉,臨時有事……」

【自動】記者詢問主角與姚子瑩約會之事
選擇「我和子瑩正在交往」記者好感上升

【新聞】姚子瑩與經紀人陷入熱戀
選擇「我和子瑩正在交往」(記者友好度上升)
選擇「我和子瑩只是朋友」(姚子瑩友好度大幅下降)

【新聞】經紀人稱姚子瑩只是朋友

【自動】記者問完當天晚上,姚子瑩會來問主角關於新聞的事情
選擇「我是騙記者的」好感上升
選擇「我們只是朋友」無法進入感情結局

【自動】當姚子奇在旗下時,姚子奇會問兩人在一起是不是真的
選擇「我真心誠意的喜歡子瑩!」好感上升
選擇「只是一般經紀人的情感…」無法進入感情結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