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蕭依莉


簽約方法
簽約金:0
在簽蕭依莉的第一輪第一年5月必死,所以必須要玩過一個結局後才能讓蕭依莉不死

初始藝人
第一輪只能靠初始藝人簽到她
遊戲一開始選項中選擇「躲到桌子底下」,發現蕭依莉的履歷,可直接簽約。

第二輪以後非初始簽法
  • 2006年2月1日前往歐堡,遇到蕭依莉和保鏢(CG)
  • 2006年4月底前,週一、二時前往電視台,在攝影棚再次見到蕭依莉。
  • 兩週後,2006年4月底前,到電視台攝影棚,向蕭依莉提及簽約的事,選擇「人生就是一場戲~」,次周,蕭依莉會上門要求加入。

事件一覽

與主角感情結局條件
  • 友好度大於200
  • 在兩部以上的戲劇中擔任主角
  • 接受耶誕樹下告白並有幫依莉舉辦聖誕宴會

喜好
喜歡
  賀總造型棒棒糖、蜂王精華露、雪山靈芝(+4)愛神巧克力、人氣香水、冰山雪蓮、紅色絲巾、細高跟綁帶長靴(+3)

創作
劇本

無價的相遇:第一輪蕭依莉去世後選擇公開筆記本,甄紅會贈送
一夜緋聞:從第二輪開始且友好度大於100
二見鍾情:從第二輪開始且友好度大於180
三世情緣:從第二輪開始且友好度大於250

3 意見:

  1. 簽依莉旗下不能有克列斯,本人玩過了,可能是不能有2個家庭背景太有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我試過了,可能是要玩過蕭依莉必死結局之後,第二輪才能同時簽下兩位藝人?因為我是第二輪先簽到克列斯,之後在簽下依莉。

      刪除
  2. 我最近玩發現,好像初始用蘇嫚君的話,就無法簽蕭依莉了,我有去歐堡,也有在電視台遇到兩次,但蕭沒有來找我簽約 QQ
    想說要玩三個女主同時在旗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