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感情結局條件
  • 好感必須大於250
  • 送過10個以上她喜歡的禮物
  • 順利跟林芬芬吃完耶誕大餐
  • 逛過街
  • 擁有偶像級以上的稱號
攻略

假扮女友事件(非必要觸發劇情)

【場景】第二年父親節時,到公園與爸爸金勇對話,會得到「飛天白玉同心結」

【溝通】周末安排行程時,將飛天白玉同心結送給芬芬,然後再跟她溝通。
選擇「做我一天的女朋友」

【場景】到公園找爸爸金勇,告知有女友的事情,金勇會說芬芬是真心的

【溝通】第三年7月,林芬芬在旗下且未與丹尼斯復合,林芬芬會提出希望出國進修
可自由選擇,選項沒有影響

(必要觸發劇情)

【自動】一個月以後,林立翔會主動提出要帶妹妹出國

【溝通】周末時林芬芬會問主角應該跟林立翔出國嗎?
「我會等妳回來…」(進入下層選項)
「我寧可當妳男朋友!」(好感上升多)
「立翔聽了會嫉妒喔!」(好感上升少)
「我不贊成妳放棄演藝事業…」(好感下降,林芬芬留下)
「妳喜歡立翔多過我嗎?」(無影響)

【跟隨】第三年12月,主角贊成林芬芬出國時跟隨林芬芬,且聖誕節當天沒有特殊行程也沒辦聖誕舞會時,觸發聖誕節邀約
「今年的聖誕節就讓我們共度吧!」(友好度上升,可引發後續事件)
「耶誕節好像有工作?」(好感下降)
「抱歉我很忙…」(好感下降)

【溝通】上個事件後,會詢問主角出席聖誕大餐的服裝?
「到國外記得寫信回來!」(無影響)
「我會一直等著妳…」(可引發後續事件,進入下層選項)
「一定會寂寞的…」(無影響)
「妳就像親妹妹一樣」(無法引發後續事件)
「我可忙得很!」(無法引發後續事件)
「與哥哥要好好相處」(無影響)

【自動】兩人的燭光晚餐

【溝通】若答應聖誕節晚餐卻爽約,林芬芬會問為什麽爽約!?

【自動】出國進修事件發生20天後,若友好度達一定值以上時,每隔40天林芬芬會約約主角逛街
「我很樂意」(好感上升,可引發逛街事件,獲得CG)
「我有工作…」(沒有影響,下次會再約)
「別胡鬧了!」(好感下降)

【新聞】初次與林芬芬逛街後--林芬芬現身鬧街,引起騷動

【新聞】第二次逛街後--林芬芬與經紀人上街購物

【新聞】第三次逛街後--林芬芬戀情轉向?

【溝通】關於我們的緋聞:
「妳喜歡我嗎?」(好感上升)
「我喜歡妳!」(好感上升)
「不怕立翔知道生氣嗎?」(好感下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