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2007年最晚9月才會發生事件

【新聞】慕容和希讃賞姚子奇

【跟隨】跟隨時會碰到慕容和希向姚子瑩自我介紹

【溝通】姚子瑩問主角是否認識慕容和希

【跟隨】慕容和希自我介紹發生後一週至一個月內,會碰到慕容和希送給姚子瑩演唱會門票

【溝通】送禮事件後三週內,可詢問姚子瑩關於慕容和希 選擇「聽起來很不錯!」好感、自信上升
選擇「似乎不太妥當!」好感下降
選擇「我有點嫉妒…」好感上升多

【場景】一個月內,前往姚子瑩的工作場所,點姚子奇會提到對禮物的感想,點姚子瑩她會問該如何回應(任一選項無影響)

【溝通】上個事件若沒點選姚子瑩,周末姚子瑩會問該如何回應(任一選項無影響)

【跟隨】跟隨姚子瑩時,會碰到姚子瑩的回答

【溝通】一個月內,詢問她關於禮物
選擇「有這個必要嗎?」無影響
選擇「管好工作就好!」好感下降多,自信下降
選擇「我會為妳加油!」好感上升

【新聞】2008年1月,出現新聞「慕容舉辦大型演唱會」

【新聞】慕容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

【跟隨】2008年1月以後,慕容贈送演唱會邀請函
選擇「我擔心妳哥會生氣」好感上升
選擇「.票只有一張」無影響
選擇「跟慕容和希保持距離」無影響

【場景】邀請函過後一個月內,姚子瑩自由活動時前往唱片公司,會碰到姚子奇拒絕參加慕容演唱會(非必要)

【溝通】周末姚子瑩會向主角抱怨姚子奇的固執

【溝通】抱怨後,周末可詢問姚子瑩為何如此關心慕容
選擇「妳還記得我的告白嗎?」曾經告白時才會出現,好感上升多
選擇「妳是不是喜歡慕容和希?」好感上升
選擇「姚子奇是不是沒有朋友?」無影響

【場景】在演唱會前,前往姚子瑩的工作場所
選擇「氣質很好…」好感、儀態上升
選擇「是個怪人…」無影響

【新聞】姚子瑩是演唱會中唯一的女性貴賓

【溝通】周末詢問姚子瑩關於演唱會的事情
選擇「謝謝妳的好意…」好感上升
選擇「我才不想去!」無影響


分支劇情,與慕蓉約會(必須主角告白過)

【跟隨】唯一女嘉賓的新聞出現後,若主角累積跟隨天數達30天且好感度夠高時,姚子瑩會問主角喜歡的東西
選擇「我喜歡錢……」(壓力、疲勞大幅下降)
選擇「什麽都不喜歡」(才智上升)
選擇「我喜歡妳……」(告白選項,好感、自信上升)

【跟隨】當上面事件發生,會碰到姚子瑩要去找慕容和希
選擇「不准去見慕容和希!」(好感上升,並引發約會事件)
選擇「下次再一起回去吧…」無影響

【溝通】一週後,姚子瑩表示要與慕容和希約會

【場景】約會當天前往公園,會碰到姚子瑩與慕容約會

【場景】唯一女嘉賓的新聞出現後,前往任一場景,記者詢問主角慕容與姚子瑩的關係
選擇「姚子瑩喜歡我…」(與主角感情結局)
【新聞】姚子瑩經紀人失戀
選擇「當然是姚子瑩!」
【新聞】慕容和希暗戀姚子瑩!?
【新聞】一周後,出現新聞「慕容表示只當姚子瑩是妹妹」
選擇「爲了向姚子奇宣戰!」
【新聞】同行相輕?
選擇「你一定不相信…」
【新聞】慕容苦追姚子奇?

【跟隨】唯一女嘉賓新聞出現後一個月,會碰到慕容送歌給姚子瑩

【溝通或跟隨】送歌事件後三週內,姚子瑩會提到慕容贈送的歌

【溝通】超過一週後,尚未開始錄製慕容的歌曲時,會得知姚子奇也送歌給姚子瑩

【新聞】兩人送歌後,讓姚子瑩錄製慕容的歌曲時,會出現新聞「姚子瑩的選擇」

【溝通】新聞後兩週內,若姚子奇在旗下,和姚子奇談及姚子瑩錄製慕容贈送歌曲之事

【場景】(姚子奇不在旗下或當天是自由活動時)
姚子瑩錄製慕容的歌曲時前往工作場所,姚子奇遇見慕容來探姚子瑩的班;
之後姚子瑩錄製慕容的歌曲期間再次前往工作場所,會碰到慕容誇獎姚子瑩

【溝通】錄製慕容的歌曲期間,會詢問要是慕容不那麼在意姚子奇的話
選擇「妳喜歡慕容和希?」好感度、自信上升
選擇「有這個志氣很好!」壓力大幅下降
選擇「我對妳沒信心……」壓力大幅上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