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要先有玩過一次結局,才能讓蕭依莉不死

【場景】2006年6月到2007年1月間,在甄紅與蕭依莉起爭執前,於蕭依莉接電視通告時前往該場所,在攝影棚中會看見蕭依莉不舒服的樣子。
選擇「好,我不告訴別人就是了」(友好度上升)
選擇「我先送妳去醫院再說!」(友好度下降)

【跟隨】上個事件發生後,通告成功且疲勞大於40%時,蕭依莉對「醫生」一詞的反感
選擇「時間還早,我請妳吃宵夜?」(友好度上升)
選擇「妳臉色不太好,要不要去看醫生?」(友好度下降)
選擇「辛苦了,早點回去休息吧!」(沒有影響)

【溝通】當一週失誤超過3次以上時,
選擇「狀況這麼多~」主角會責備蕭依莉失誤太多

【新聞】責備過蕭依莉後,會出現新聞「蕭依莉因失敗過多而痛哭失聲」

【溝通】新聞出現後當周詢問蕭伊莉,怎麼回事?
選擇「妳的臉色看起來好蒼白」(友好度下降)
選擇「是不是我給妳的壓力太大了?」(友好度上升)

【場景】2006年12月20到25日,在依莉自由活動時前往歐堡,會看到蕭依莉的祈禱
上前詢問蕭依莉
選擇「妳好像很喜歡許願?」(進入次選項)
選擇「希望公司經營順利(公司評價上升)
選擇「希望愛情開花結果(蕭依莉友好度上升)
選擇「希望身體健康(旗下藝人壓力、疲勞下降)
選擇「這裡風大,要小心身體!」(友好度下降)
選擇「娃娃是?」 (友好度上升)

【自動】2007年3月前接下電視劇通告,成功率大於50%且失敗率大於20%時,會發生製作人要求換角
選擇「接受安排!」(友好度上升)
選擇「拒絕提議!」(友好度下降)

【溝通】接受換角後,當周蕭依莉會向主角道歉

【場景】答應演出心臟病患,通告最後一天前往工作地點,會看見蕭依莉在攝影棚角落捂著胸口
選擇「抱歉沒辦法幫妳爭取更多權益」(友好度上升)
選擇「不管戲份多少,只要盡力就好」(友好度上升)

【自動】戲劇完成當天,經理誇獎蕭依莉演技

【新聞】上個事件後,出現「蕭依莉完美詮釋心臟病患」

【跟隨】2007年3月後,會發生甄紅與蕭依莉的爭執

【自動】過後一週,主角未跟隨蕭依莉時,甄紅會向主角提及蕭依莉的病

【溝通】周末詢問蕭伊莉心臟病的事情
選擇「早知道妳有心臟病我根本不會跟妳簽約!」(蕭依莉不會去世,但會解約)
選擇「快出國開刀吧!身體健康才能完成夢想!」(加友好度,蕭依莉考慮開刀)
選擇「妳怎么捨得這麼多愛妳的人為你擔心呢?」(加友好度,蕭依莉考慮開刀)

【場景】爭執事件過後,蕭依莉接戲劇通告時,會在該工作場所看見蕭依莉不舒服的樣子
選擇「別再強顏歡笑了,我看了很心疼」(加友好度,獲得CG)
選擇「身體累了記得休息,別太逞強了」(無影響)
選擇「既然妳在排戲,那我就不吵妳了」(友好度下降)

【自動】蕭依莉生病住院3天

【場景】在蕭依莉住院時前往公園,會在公園遇見蕭依莉
選擇「我們一起來賞花吧!」(無影響)
選擇「在我身邊…」(友好度上升)
選擇「妳手上的娃娃哪來的?」(友好度上升,進入次選項)
選擇「我們的相遇也是前世注定」(友好度上升)
選擇「快回去休息吧!」(沒有影響)

【場景】若未引發公園事件,第二次前往醫院探望蕭依莉時,選項可自由選擇,沒有影響。
若有引發公園事件後,主角勸蕭依莉動手術。

【場景】在勸蕭依莉動手術後,再次前往醫院

【場景】點選蘇嫚君,問「那個娃娃是…」

【場景或溝通】把娃娃還給蕭依莉若沒有觸發此事件蕭依莉會過世

【場景或溝通】有把娃娃交給蕭依莉後,他會決定開刀並提出解約
選擇「忍痛解約」(無法繼續發展感情)
選擇「關心慰留」(可引發後續事件)

【自動】若有大型活動因此取消時,秘書會報告退款事宜

【自動】一個月之後蕭依莉會重回公司,想再簽約。

0 意見:

張貼留言